原标题:“克隆”车管所查验员签名还盖上私刻的假公章

  一中介人员弄虚作假被拘

  □特约记者 陈世清

  通讯员 李胜兰 记者 张野

  本报讯 近日,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车管所民警在办理一辆小汽车转移归档时,抓获一名非法中介人员。

  6月16日,第一车管所档案室工作人员在办理一辆琼AXY013 现代小轿车转移归档时,发现查验表上的民警签字有扫描嫌疑,于是找来当事民警核实,当事民警表示该签字不是他本人所签。档案室立即将中介人员李某移交海口市交警支队纪检室进一步调查。

  经查,琼AXY013 车主张某江因本人和车辆都不在海口,于是委托李某办理转移登记。李某将民警办理其他过户手续时的一张《机动车查验记录表》上的查验员签名、手写日期和查验结论剪切后粘贴在另一张空白表上,盖上私刻的一枚“查验员印章”和一枚“已抓拍”的印章,并找二手车市场租了一辆与要办理过户手续、特征一样的北京现代小轿车照相,企图蒙混过关,不料被识破。目前,李某已被送交灵山派出所,受到治安拘留10天及罚款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