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端午节探望子女与前夫发生口角

  “他不但打伤了我还拿走我的东西”

  定安南海派出所进行调查和调解

  本报讯 6月20日,万宁市的王女士到定安县南海农场宝山生产队前夫家探望儿子和女儿,其间和前夫符某化因一件小事发生口角,王女士称遭到前夫殴打受伤,而且手机、钱包、项链、戒指等物品被前夫抢走。对此,符某化表示,两人确实发生过口角并有撕扯动作,导致王女士嘴部、手腕受伤,但伤情并不严重,手机项链等饰物是王女士和他撕扯时遗留在现场的,他已交给南海派出所。记者了解到,南海派出所已就此事进行调查和调解。记者 罗晓宁

  两人因琐事发生口角

  今年33岁的王女士是万宁市人。她告诉记者,2003年他和定安县南海农场宝山生产队的符某化结婚,婚后育有一儿一女两个孩子,儿子今年12岁,女儿今年8岁。2014年7月两人感情不和协议离婚,双方当时约定儿子由符某化抚养,女儿则由王女士抚养。后符某化又提出过早将两个孩子分开,不利于孩子的成长。考虑到前夫说得在理,王女士接受了这个意见,女儿交由前夫抚养,她支付抚养费,经济宽裕时多给一些,紧张时少给一些。

  王女士说,6月19日上午,前夫符某化通过微信联系她,称端午节快到了,邀请她回家看望孩子。19日下午她带着礼物赶到定安县南海农场前夫家。20日上午,儿子小符向她提出,能否给他更换一张手机卡,她爽快地答应了。当时前夫符某化不在家,过了半个小时,符某化回到家后,听说她要给儿子更换手机卡,就说了一句:“不缺那20块钱。”她听了心里十分难受。过了一会,符某化提出,让她给儿子更换一部新手机,称原来的旧手机不好用,两人就此事争吵起来。

  她称被前夫打流血

  王女士告诉记者,争吵到最后,前夫对她动了手,用头顶撞她的脸部致其流血受伤;前夫还夺下了她手里的手机和装有500元现金的钱包,最后还将她戴在身上总价值7000元左右的项链、戒指、手链等饰物拿走。当时她想报警,但手机已被前夫拿走了。随后,符某化开着摩托车将她送到了南海派出所。王女士报警后,警方积极协调,要求符某化将手机、钱包、饰物等归还给王女士。

  “他在派出所当面承诺,回家后立即归还,我跟着返回,没想到他却食言了。”王女士回忆说,返回前夫家后,符某化拿出了离婚协议,拿出100元要求她修改离婚协议,女儿改由其抚养。王女士拒绝修改。

  6月21日,在王女士一再坚持下,符某化将她的饰物等交到了南海派出所。当天,派出所民警将她送到琼海市某医院做了伤情检查和鉴定。

  前夫称伤情不严重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拨通了符某化的手机。他在电话里表示,前妻王女士确实支付了女儿的生活费,6月20日中午两人因小事发生了口角,当时他认为前妻的做法不妥,会惯坏儿子;手机、钱包、饰物等是两人发生口角撕扯过程中落在地上的,他捡到后已经交给了派出所。符某化承认,撕扯过程中确曾导致前妻王女士的嘴部、手腕等身体部位受伤,但伤情并不严重。

  据了解,南海派出所目前已就此事进行调查和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