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男持刀抢劫40多元落网

  在儋州那大城区先后作案10起

  □记者 陈标志

  本报讯 6月17日凌晨,在儋州一市场后门,两名男子持刀抢劫一路人40多元钱。儋州警方接群众报警后,当天在一出租屋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据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两人曾作案10起。

  据办案民警介绍,6月17日凌晨5时24分,儋州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接到报案:受害人陈某楼途经那大龙腾小区那恁市场后门时,被两名男子持刀抢劫,抢走现金40多元。接报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对近期发生的系列持刀抢劫案件开展并案侦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掌握了嫌疑人的落脚点。

  当天上午,专案组开展蹲守布控,经过8个小时连续奋战,下午6时许,在那大镇龙腾东路二街某出租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林某贤、林某乐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工具水果刀一把。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贤、林某乐如实交代了近期在那大城区先后持刀抢劫作案10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