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闹钟是不是你设的,吵死人了!”看着被泼了一身热水,正在地上不停翻滚的舍友小佳(化名),三亚学院大一女生王某并没有停止施暴,冲上前去一顿拳打脚踢。这是6月17日发生在三亚学院宿舍区的一幕。

  大一女生泼舍友开水后拳打脚踢

  6月23日,三亚农垦医院烧伤科病房内,19岁的小佳正在病床上看手机。看到记者,小佳扯过被子把自己蒙了起来。一旁的父亲老杨心痛地说:“娃的脸上烫掉了几块皮,她现在很怕别人看自己的脸。”

  隔着被子,小佳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来自陕西的小佳目前就读于三亚学院,是一名大一学生。不久前,小佳所在的4人间宿舍住进了一名女生王某。王某和小佳是同班同学,因为与先前宿舍的舍友有矛盾,与小佳宿舍的一名女生调换了床位。

  小佳介绍,王某性格较孤僻,平常很少和他人交流,甚至跟住在同一个宿舍的舍友都很少说话。之前她与王某也没有什么交集。6月17日晚上7点多,她在阳台洗衣服,宿舍里还有王某和另外一名女生。小佳说,当时她感觉不对劲,王某一直盯着她冷笑,然后打了一壶水烧。她洗完衣服并洗完澡后,王某突然提着一壶开水朝自己当头浇来。突发的一幕把小佳和另外一名女生吓坏了。被烫伤后,小佳倒在地上不停呻吟,而此时的王某冲了上来,朝着小佳一顿拳打脚踢。

  看到王某施暴后,宿舍里的一名女生上前阻拦,但却拦不住,随后该名女生跑到门外呼救,直到其他几名同学赶来后,王某才被大家制止。小佳告诉记者,施暴过程中,王某曾提到,宿舍里有人早上设了闹钟,吵到她睡觉了,她怀疑这个人是小佳,所以要教训教训她。

  事发后,小佳被校方送往三亚农垦医院治疗,王某则被派出所民警带走调查。

  学校组织双方家长协商医疗费

  小佳父亲老杨告诉记者,他们一家靠务农谋生,家里经济条件非常困难。发生这件事后,因为怕家里担心,小佳不敢告诉父母,直到学校通知家里后,他和小佳的哥哥才从陕西赶来三亚照顾小佳。

  记者从医院获悉,小佳除了头部多处被烫伤外,全身多处也被殴打致伤,需要住院观察治疗一段时间。而这些天来,老杨则为了小佳的治疗费用四处奔波。老杨告诉记者,事发后,小佳的同学捐助了近2000元,此外,家里也筹了7000元的治疗费用,但目前都已花光,由于欠费,小佳已经断药。事发后,王某的家长也已赶到三亚,并向小佳的家属道歉,但答应给的治疗费用却迟迟没有支付。

  记者从三亚学院宣传部获悉,事件发生后,学校第一时间安排辅导员和同学前往医院探望并照顾小佳,此外,学校方面也在积极配合警方进行调查。对于小佳的治疗费用,目前学校方面正在组织双方家长进行协商,而伤人者王某的父母也答应负责小佳住院期间的全部治疗费用。三亚学院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会从这起事件中吸取教训,做好学生的德育教育工作。

  针对这起事件,记者在三亚学院走访了解到,王某平常较为孤僻,不喜欢与他人交流,同学们都想不到王某会作出如此极端的举动。小佳所提及的情况也与目击女生反映的情况一致。

  王某目前涉嫌伤害他人已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