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镇伟莫文蔚再聚《大话西游》刘镇伟莫文蔚再聚《大话西游》

  90年代的一部《大话西游》使莫文蔚[微博]饰演的白晶晶成为众多观众脑海里印象深刻的角色,而《大话西游3》也将于今年7月开拍。今天(23日)下午,刘镇伟[微博]在微博晒出自己与莫文蔚的合照,并宣布“葡萄和白晶晶姑娘喜相逢!七月开机见!”看来,白晶晶很可能不会换人,仍将由莫文蔚来演绎。然而,虽然白晶晶还是当年的白晶晶,至尊宝却并非当年的至尊宝,周星驰确定不再参演《大话西游3》使众多网友大呼遗憾。不过,没有星爷,也有韩庚[微博]、林志玲[微博]、twins、陈伟霆[微博]、tfboys、何炅[微博]、吴京[微博]等加盟。

  网友纷纷留言,“Oh wow! 跪求白晶晶这会儿有个happy

  ending!”“其实,晶晶姑娘很想继续大话东游、北游、南游呢……”“还是熟悉的莫文蔚,还是熟悉的白晶晶!”对于少了星爷的《大话西游》,也有网友表示遗憾:“没看到星爷的名字怎么会有莫名的心塞感!即使星爷有很多负面报道可是对他的喜爱永远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