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砸现场打砸现场
打砸现场打砸现场

  商报讯 6月22日23时56分左右,海口市人民大道与海甸五西路交汇路口的“东北人粗粮蒸饺馆”饭店遭到数名不明身份男子疯狂打砸,辖区海甸派出所民警在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调查取证,截止23日中午已有2名嫌疑人抓捕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店员 不明身份男子半夜进店打砸

  不明身份者去饭店闹事时,店员小李正在二楼休息,小李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介绍,22日晚上正好轮到他值夜班,因为预报有台风要登陆,所以饭店在22时左右就早早打烊了,洗涮完毕后他像往常一样在饭店二楼靠窗户位置休息了,23时56分左右,他听到“砰砰”声和玻璃碎落声后从二楼窗户处向下查看,发现5、6名男子正在砸他家店铺,随后闹事者又来到二楼继续砸东西,“他们上来就掀桌子,见东西就砸,用椅子砸掉很多餐具,有一名较胖的男子看到我之后就追着要打我,后来我跑到三楼躲了起来。”小李说。整个打砸过程持续了10分钟左右,由于天黑,他也没有看清楚这伙人长什么样子,只看到他们身上有纹身,不明身份者打砸完离开之后,他立即拨打110报了警。

打砸时监控截图打砸时监控截图

  店长 “这种行为太恶劣了”

  23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人民大道与海甸五西路交汇路口的事发饭店看到,店门玻璃碎落一地,二楼的大厅玻璃也被砸烂,打砸用的砖头块还散落在店铺门前,在该饭店企划部负责人王先生的手机录像中可清楚看到,二楼餐厅餐桌餐椅横七竖八被掀倒在地,酒水餐具摔得满地都是,现场一片狼藉。据王先生介绍,此次恶行给该店造成严重经济损失,门店玻璃、酒水、餐具还有由人参、鹿茸、鹿鞭等珍贵材料泡制的药酒等,粗略统计共损失数十万元。

  饭店被砸店长薛女士觉得很不可思议,饭店从2013年开业距今已有三年时间,一直以来都以顾客为上帝,没有与顾客发生过冲突,根本没有得罪过什么人,薛女士在接到小李电话后第一个赶往现场,“这种行为太恶劣了,幸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薛女士说。

  警方 2名嫌疑人已被抓捕归案

  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海甸派出所所长陈海波向记者介绍,派出所民警在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事发当晚在案发现场附近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陈所长表示截止23日中午已有2名嫌疑人抓捕归案,正在对其余犯罪嫌疑人积极抓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