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权和弟弟钟林松来自临高新盈镇,平时靠打鱼为生。因为进入休渔期,6月19日,兄弟俩与同村7名老乡相约到海口一酒吧喝酒。从酒吧出来后,23岁的钟权在酒吧门口被人连捅数刀,送医不治身亡,而20岁的钟林松也被连捅数刀受伤入院。目前,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大同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 畅凯 文/图

  “正喝着酒,老乡跑进来让大家赶紧跑”

  “我们在海口还有几个老乡,当晚去喝酒的人比较多。”阿聪(化名)告诉记者,当晚喝酒时他也在场。“因为很长时间没见面,大家玩得很开心。”阿聪说,但是到了晚上11时左右,一个老乡突然捂着脑袋跑进来,说自己被打了,让大家赶紧跑。听到这些话之后,正在喝酒的老乡们认为是别人来找麻烦,便纷纷跑出酒吧。

  “我看到对方有人拿着匕首,也有人拿着砍刀,我们出门后发现情况不妙,就四散逃跑了。”阿聪说,当时大家都慌不择路,谁都没有发现钟权和钟林松被捅伤。等到行凶的人离开后,一群老乡再次回到酒吧,才看到两兄弟都受伤倒在了地上。

  两兄弟倒在血泊中,一人身亡一人受伤

伤者钟林松伤者钟林松

  “当时两兄弟倒在地上,全身都是血,也不知道被对方连捅带砍了多少刀,我们立即叫来救护车并报了警。”阿聪告诉记者,事发后第二天早上约6时许,医生通知家属,钟权抢救无效不治身亡,他母亲听到这个噩耗后当场晕厥。阿聪说,钟林松也受伤进了医院,他还不知道哥哥身亡的消息,他认为当晚自己和哥哥被追砍,是因为对方认错了人。

  “他们家就这么两个儿子,好不容易拉扯大,现在能干活补贴家用了,怎么会遇到这种事情?”钟权的大伯在医院告诉记者,虽然已经接受侄子死亡的事实,但仍有凶手尚未抓捕归案,死者还不能下葬。

  因小矛盾起冲突,已有3名嫌疑人投案自首

  昨日下午,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了解到,在警方介入调查后,主要嫌疑人曾某主动投案。根据调查以及嫌疑人的供述,警方初步确定双方是因为小摩擦导致矛盾升级。曾某供述称,在酒吧的厕所内,他与死者的一名老乡发生了口角,最后对方喊人要打架,而自己在现场也有朋友,双方就起了冲突。曾某说,发生冲突后,当时双方并没有打起来,他和朋友原本打算驾车离开,不料在酒吧门口被对方几个人拦了下来,然后就有了后面的事情。

  目前案件已移交龙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侦办,已有3名嫌疑人投案自首,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