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高三女生坠楼

  南国都市报6月24日讯(记者 田春宇)24日19时40分左右,海口一高三女生在龙昆北路某小区内坠楼身亡,疑似因高考成绩不理想。

  22时许,该小区的居民多无法安然入睡,一栋八层楼前被警方设置警戒线,一名花季少女躺在地上,身上盖着白布。她家人的哭声回荡在小区夜空。

  据家人介绍,女孩今年18岁,父母离异后跟着妈妈生活,平日性格较内向。事发当天查询高考成绩后,外公曾出言安抚,但未得到回应。事发前,大约七点半左右,孩子的妈妈正在做饭,她告知妈妈要下楼取包裹,却不想,一去不返。

  初步猜测女孩可能因高考成绩不理想而想不开。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手记:成功的路不止一条

  一个花季生命这样逝去,令人无限叹惜。高考虽然重要,但它并不是通向成功的唯一道路,能不能上一所名牌大学,也并不能决定以后事业是否有好的发展。现在不再是“一考定终身”的时代,行行出状元也不再是口号。生命可贵,人生有多种可能,等待去探索,去开拓,最后终能绽放出最绚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