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河镇成立调查组,镇长表示:

  已确定8干部未请示就出岛

  南国都市报6月24日讯(记者 王小畅)24日,本报报道了定安龙河镇龙塘居委会八名居委会干部,在“鲸鱼”强热带风暴来临前一天(21日)去广西旅游的事情,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24日下午,记者从龙河镇政府获悉,该镇已经成立了专门的调查小组。

  据了解,5月中旬,龙塘居委会有关人员正式开始组织去广西旅游的事宜。6月初收取了身份证,6月18日交纳了来回机票以及旅游团费1380元。6月21日上午11时30分许,该居委会负责人张某祥和另7名居委会干部,参加42人组成的旅游团,从龙河镇出发前往海口美兰机场,于当日14时乘坐航班前往广西桂林旅游,时间共4天3晚。

  24日,龙河镇镇长吴多毅表示,他们已经成了专门调查小组,由镇纪委副书记、镇领导班子成员等组成。出去旅游的干部24日下午回来后,将挨个做笔录调查,核实后将作出处理。目前,没有请示就出岛,这个情况是确定的了。具体调查后,要怎么处理,他们会向定安县纪委咨询,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