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商报讯 昨日上午,海口市南海大道与坡巷路交汇处,一辆黑色丰田汽车疑为抢黄灯,车速过快,撞到前车左后轮后,腾空“飞”越到前车前方约10多米处侧翻,落地后车窗玻璃飞出,将一正在等红灯的骑电动车男子击中,所幸无人员受重伤。

  昨日11时左右,海口市南海大道与坡巷路交汇处,南海大道由西向东方向,路口的红绿灯即将闪黄的前几秒,市民林先生驾驶一辆白色雪佛兰紧跟前车正常通过,后面一辆黑色丰田汽车疑为抢黄灯,突然快速从林先生的车左侧通过。

  “那辆车的车速约在六七十码以上,突然撞到我车的左后轮上方部位,瞬间腾空而起,差点砸到前面一个骑电动车的小伙子,幸好小伙子反应快向后跳了,不然命都没了。”当天中午11时20分许,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林先生称,该辆车可能是为了要在红灯亮前通过路口,速度过快才撞上他的车后轮的。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林先生所驾驶的汽车前约10多米处,一辆黑色的丰田汽车底朝南侧翻在路中间的水泥墩旁,司机已经砸破右侧副驾窗口玻璃逃生。

  据了解,肇事的黑色丰田轿车司机姓周。据其介绍,事发时他的车是正常通过,且车速不快。“当时我看到前面是绿灯,所以就跟着通过了。我开的车速也不快,最多20码。”周先生说,自己当时也不知为何就撞到了前车左后轮上,随后车就侧翻了,并坚称自己没有超速,也没有闯黄灯。

  记者注意到,黑色丰田车旁边,一名骑着电动车的小伙子坐在地上,腰部右侧有轻微伤痕。对方称自己当时正在道口等红灯,突然看到肇事车辆“飞”过来,出于本能,他立即丢下电动车向后躲闪,但还是被一块车玻璃击中电动车,在此过程中腰部和脚上被擦出轻微皮外伤。“当时太惊险了,我都不知咋回事就发生了。”小伙子说起事发一幕仍心有余悸。

  事发后,两名交警已赶到现场。目前,该起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