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禁毒工作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我省三个集体五名个人受表彰

  海南日报北京6月25日电(特约记者 宋洪涛 通讯员 田和新)“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5日,国家禁毒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我省三个集体五名个人受表彰。

  据了解,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陈志荣,副省长、禁毒委副主任李富林带领海南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参加表彰大会。

  全国有10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受国家禁毒委表彰,其中海南省三个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是琼海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澄迈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省港务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禁毒队。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是海口市公安局禁毒警察支队支队长孙其标,海南省港务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禁毒队民警符朝明,海口金鹰第二人防护卫有限公司保安员王昌德,省妇女联合会权益部主任科员邹黎庆,乐东黎族自治县黄流镇黄东村村民周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