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环卫工在马路中间拾包装袋

  一辆轿车冲了过来……

  事发海口海府一横路,女司机称为躲避电动车,伤者入院治疗

  □记者 张野

  本报讯 前晚10时30分许,海口美兰区的环卫工吴海凤在海府一横路清洁道路中间的护栏,当她打扫完毕准备返回人行道时,被一名女性驾驶的白色小轿车撞倒,被送往海口市人民医院救治。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肇事车辆停在路边,两节护栏被撞倒,交警正在安排拖车将肇事车辆拖走。据肇事司机许女士介绍,当晚她驾驶男朋友的车回家,行驶到海府一横路时,一辆电动车从旁边驶过,她为了躲避电动车,急打方向撞倒了吴海凤。交警现场初步判断,排除了许女士酒驾的可能性。而目击群众称,当时许女士的车速也不是很快。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海口市人民医院,吴海凤躺在病床上说,被撞倒前,她看到一个包装袋被风吹到了马路中间的护栏处,她过去拾起后准备返回人行道时,突然就被撞到了,“当时我什么都不知道了,具体什么车撞的也记不清了。”

  经过医生诊断,吴海凤肩膀错位,部分软组织损伤,并伴有肺部感染,目前正在治疗。据了解,事发后许女士赶到医院看望,并支付了吴海凤的医药费。而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