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不消费就堵路一女子店门口停车被强制消费

张女士在和店主交涉。张女士在和店主交涉。

  6月25日上午,张女士向海南特区报反映,她早上在博爱路一家店门口停车,离开时车子被店家的几辆电动车给堵住了不肯移车,无奈她只得在该店铺购买了一条浴巾后店主才肯把电动车移开。张女士表示,店家是强制她消费,这让她难以接受。就此,店主柯先生表示,是该女士自愿消费的。

  据张女士讲,6月25日早晨8点20分左右,她去博爱路东门市场采购食材,便将奔驰轿车停放在一家还没有开门的济隆商行的店铺门口。大概1个小时后,她返回停车处准备开车离开,便发现车子前后停放了几辆电动车挡住她车子的去路,他便去和已经开门的店主道歉,表示影响他们做生意了,并希望店家把电动车移开。张女士告诉记者说,该店铺工作人员不但不愿意移动电动车,并说影响他们做生意了,让他们少卖很多钱要报警,并表示让她购买他们店里的东西。张女士说,无奈之下,她就花80元钱在该店里买了一条浴巾,该店的工作人员主动把挡住她车子的几辆电动车移开,她才得以“脱身”。

  事后,张女士总觉得此事让人窝火:“我车停错地方,应该由交警来处罚,不应该被他们给堵住,而且消费后才准许其离开的做法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记者和张女士一同来到位于博爱路的济隆商行进行了采访。该店铺柯先生表示,他们并没有强迫张女士消费,而是张女士自己过意不去主动购买了一条浴巾。柯先生说,他们早晨8点半开门,而该女士的车在其店门口停了一个小时,对其店里的生意影响很大,他报警后,交警来了也无法联系到车主。随后,在记者的调解下,柯先生同意给张女士在该店里花80元购买的浴巾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