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屯昌4男子持刀枪砸店砍人警方成立专案组侦查

  水吧凌晨传出枪声2顾客被砍伤

  屯昌4蒙面男子持刀枪砸店砍人警方成立专案组侦查

视频中,一蒙面男子持枪射击。视频中,一蒙面男子持枪射击。

  这伙年轻人太狂,持刀追砍,还传出枪声,太吓人了!”6月26日下午,说起自家附近发生的惊险一幕,郑大姐仍很后怕。6月22日,屯昌县城文东路一家休闲水吧发生一起打砸砍人事件,有人持枪参与,两名年轻男子被砍伤。

  “我开店做生意,一直没有招惹过谁,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让我十分震惊!”水吧的陈老板告诉记者,当时不少客人在店里喝茶,4名蒙面男子突然冲到店里打砸,追砍其中的2名客人。“当时我在店里忙,我并不认识这伙人,听到枪声响,我也很害怕,立即跑出了门外,并报警。”陈老板说。

  有网友在“微屯昌”微信平台发布了三段视频,有两段是一家水吧的监控录像,上面显示6月22日零时42分,几名蒙面男子突然持长刀冲进水吧内,二话不说便对店内桌椅进行打砸,玻正在喝茶的多名客人四处乱跑。蒙面人挥刀追砍其中两名喝茶的男子。这两名男子躲闪,并用塑料椅阻挡,刀砍在地面上,火光四射。一蒙面男子还拿着把短枪晃来晃去。

  “蒙面人中3人拿刀,1人持枪,看上去可能是钉枪,他朝其中1男子射击,但没射中。我已将视频提供给警方。”陈老板称,那伙人在店里打砸大约5分钟后开车逃离现场。

  6月26日傍晚,记者从辖区屯城派出所获悉,在该水吧被追砍的两名男子李某和郭某都是屯昌县南吕镇人,均是20多岁。这伙人怎么会对他们下此毒手?记者拨打李某的电话,为何被砍,他不愿透露。记者了解到,当晚李某和郭某被砍伤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由于只是腿部受伤,伤势较轻,目前他们都已经出院。

  “关于此事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陈创毅介绍,因为此事可能涉及到管制枪支,性质恶劣,目前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进行立案侦查。

  目前屯昌警方已经锁定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展开追捕,同时督促嫌犯尽快投案自首,并呼吁知情者积极提供破案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