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管道破裂无人管 污水横流2天

  海口市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将尽快派人维修

积水路段积水路段

  □记者 黄婷 实习生 沈丽焕 文/图

  本报讯 “地下管道破裂2天了,一直没人来修。”昨日,海口市民黄女士向本报反映,椰海大道的海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附近有一处地下管道破裂,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复。

  昨日12时许,记者在海口市疾控中心西侧50米处看到,水不断地从井盖涌出,流到机动车道上,散发着阵阵恶臭。积水区域被4个“海口排水”字样的提示牌围住,提醒车辆绕行。

  “昨天早上水管就破裂了。”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27日8时许就发现此处开始冒水。“积水造成通行不便,还存在安全隐患,晚上这条路没有路灯,电动车稍微骑快点就会滑倒。”

  昨日中午,记者拨打海口12345市政府热线反映情况。工作人员答复称,出水处的主管单位是海口市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破裂的管道是污水管道。该工作人员称,他们已向海口城市发展公司有限相关负责人反映此事,该公司表示将尽快派人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