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的主办方透露,在即将举行的海口站派对现场上,将成立全国首家“玩乐学院”,并力邀香港著名歌手侧田担任首任校长,该站玩乐真人秀的晋级选手是玩乐学院的第一批学员。

  全国首家玩乐学院成立,明星手把手教你玩乐

  有微博网友爆料,香港音乐才子侧田要投身教育行业,亲自担任校长开班授课,不过教的不是音乐,而是叫你怎么去玩乐。原来,侧田应珠江啤酒生啤酒派对的邀请,继张敬轩之后,担任海口站的“玩乐国王”,出席玩乐学院的成立仪式,并与现场观众进行手把手的玩乐教学。

玩乐学院霸气招生广告出现在海口街头玩乐学院霸气招生广告出现在海口街头

  既然侧田将会出席玩乐学院的成立仪式上,那么大家对于这家学院的其他内容肯定也充满了好奇,相信有细心的微博网友也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在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海口站的玩乐真人秀部分参赛选手的个人微博上,明星选手晒出了他们的“玩乐”录取通知书。作为玩乐学院的首批学员,来自香港的人气明星唐紫睿就表现得十分激动,因为是他的偶像侧田亲自为她送出的录取通知书。唐紫睿称从侧田出道以来就一直很喜欢他的歌,能够有一天可以和侧田一起同台演出更是他的梦想,尽管是作为学员的身份,她也是非常开心的。

唐紫睿晋级玩乐真人秀,晒玩乐学院录取通知书唐紫睿晋级玩乐真人秀,晒玩乐学院录取通知书

  同是玩乐学院的首批学员,海南本土歌手、新锐音乐人蒲成龙称能有幸被录取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身为歌手的他,一直努力创作出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曾经和众多大牌歌手合作过的他,拥有丰富的经验。蒲成龙希望能通过玩乐学院的学员,希望能通过这次的学习经验让自己的水平更上一步,他表示侧田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乐坛前辈,不仅唱功一流,音乐创作能力更是十分值得学习。

蒲成龙晋级玩乐真人秀,晒玩乐学院录取通知书蒲成龙晋级玩乐真人秀,晒玩乐学院录取通知书

  只要够玩乐,就能和明星成为校友

  劲歌热舞的侧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甚至把他头上一直带着的帽子脱下来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开班授课教你如何玩乐的侧田你见过没?高考过去了,不少毕业生翘首以盼,等待着自己的录取通知书,期待自己能被心仪的学校招收。日前在微博上流传的一则最潮的录取通知书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因为这是一家很特别的学院——玩乐学院,它的校训就是“放松一下”。

玩乐学院招生海报玩乐学院招生海报
收到玩乐学院录取通知书的学员们收到玩乐学院录取通知书的学员们

  现今社会的生活节奏越来越来,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但却没有很好的一种放松方式,玩乐学院传播的是一种生活的概念,当你感觉很累、工作压力很大的时候,放松玩乐一下,就可以给自己充充电,原本可能很难的问题或者就会变得简单。侧田通过向玩乐真人秀的晋级选手发出极具个性的录取通知书就是为了让大家展示一种新的玩法,在很多人眼中,要很高的分数、很突出的能力才能被录取,然而在玩乐学院是没有任何的门槛,在玩乐学院有的是性感的美女、动听的音乐以及尽情的畅饮,来到这里只有一个目的:放松自己的身心,尽情玩乐。

图左是在广州纯生哥受美女追捧,图右是海口网民对怪兽公告的各种猜测图左是在广州纯生哥受美女追捧,图右是海口网民对怪兽公告的各种猜测

  据悉,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海口站的宣传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广州首战抢尽风头的纯生哥已经在海口出没,一则怪兽公告引来了网民无数的猜想。在广州扫荡了吸血写字楼之后,玩乐教主来到海口将联手一群性感的比基尼女郎,为现场观众带来火辣的舞蹈,以及可以免费续杯的纯生加油站。

  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海口站的活动时间是7月4日,地点在海口体育馆南门广场。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已经在海口刮起了一股玩乐的飓风,还没有门票的朋友可以到本次活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参与各种免费送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