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本报报道了三亚一市民反映交警人员执法过程中与他家人发生冲突,致其母亲突发心脏病一事。事发后,交警部门对此展开调查。记者昨日了解到,事发当日,交警部门接到占道违停致大面积交通拥堵的警情后,赶至现场疏导交通,在处理违停车辆时,一老人及家属与交警发生争执。其间,一交警被推倒在地,之后老人及其家属也倒在地上。

  事发后,交警拨打了120,救护车随后将老人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据介绍,当日上午,交警部门接到一车辆占道违停导致大面积交通拥堵的警情后赶至现场处理。“交警赶至现场后通知了车主,在处理违停车辆时,车主及一老人拒绝配合,之后与交警发生争执。”交警部门一工作人员说。

  该工作人员表示,其间,车主的丈夫开车赶至现场。“对方直接将车辆开至交警身旁,车头触碰到交警后才停车。”该工作人员说,车主的丈夫下车后情绪激动,表示要开车将人带离现场。“争执过程中,一交警被推倒在地,与交警争执的女子及老人随后也倒在地上。”

  该工作人员说,现场其他交警见状,随即拨打120。救护车到场后,将老人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现场目击者提供了一段视频,还原了事发经过,交警并未将对方推倒在地。”

  记者从该视频中看到,双方在争执过程中,一交警被推倒在地,随后与交警争执的一名女子及老人自行倒在地上,并不存在交警人员将人推倒在地一事。对于老人突发心脏病一事,老人家属表示,事发时,老人出现呼吸困难、头晕、呕吐等症状,疑似心脏病突发症状。

  据悉,经医院检查,老人并非心脏病患者。目前,老人身体已无大碍,已出院回家休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