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今天从省军区招生办了解到,提前批填报军校和国防生志愿6月28日进行,填报了军校和国防生志愿的考生可以在6月30日登陆省考试局官方网站查询参加军检的考生名单及军检时间地点。

  据了解,考生军检安排在7月2日至5日,其中2日、3日军检,每天上午7:00-10:00报到;4日晚公布体检结果;5日组织身体复检,当天上午8:00-11:00在一八七医院体检中心八楼由考生本人当面申请。考生不管报考几个志愿,只须参加一次军检。

  省军区招生办将于7月5日8时至11时受理考生体检复检。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可在该时间段内,由本人持身份证、准考证到体检中心当面查阅体检结果,如有异议,可提出复检申请,由省军区招生办根据规定组织复检,复检结果为最终结论。复检合格人员名单于7月6日上午12时前,通过省考试局网站公布。

  军检过程中,将有巡视人员和省军区纪检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监督巡查,将每天随机抽取5名家长代表和邀请部分媒体到军检现场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