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头部受伤(本人供图)陈女士头部受伤(本人供图)

  本报讯 家住海口市海垦路的陈女士遭遇了一件烦心事:她向别人索要拖欠的借款,钱没要到反而被对方打伤。陈女士因此住院近一个月,医药费花了17000余元,而打人者李某(化名)一直避而不见。目前,陈女士已向警方报案。

  记者 罗安明

  实习生 林文星

  女子头部右脚受伤,住院近一个月花费17000余元

  陈女士介绍,去年,李某在她家麻将馆打麻将时向她借了1000元,她一直没有催李某还钱,其间李某只归还了300元,仍欠700元。今年5月30日22时左右,陈女士回家途中遇到李某,便索要欠款700元。陈女士说,她跟随李某来到一个胡同,李某突然抄起路边的木棍击打她头部,她头部流血倒在地上。“当时我头被打了一下,流了好多血,我跟他说不要打了,要不然我就报警了,但他还是打伤了我的腿。幸好我及时从胡同里逃出来,要不然事情可能更严重。”陈女士说,李某离开后,她联系了家人并报警。随后,陈女士被家人送到省农垦总医院接受治疗,后转院至海南骨科医院。

  昨日10时, 陈女士介绍,她6月27日出院回家休养,目前右脚还打着石膏。医院的诊断书显示,陈女士右脚右侧外裸骨折,头部皮肤软组织稍肿胀。陈女士说,她已花费医疗费17000余元,李某的妻子曾到医院支付3000元医药费,但未见到李某本人。

  “希望他配合协商此事,否则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陈女士的丈夫林先生说,他们已向海垦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工作人员也到医院做过笔录。“派出所建议我们协商解决,但李某一直不来见我们,只有他老婆给我们打过几次电话。”林先生说,李某曾在电话里道过歉,说是因为当日他出去找别人还钱,心情不好,又碰到陈女士要求还钱,一时冲动才动了手。李某的妻子表示,她愿意赔偿45000元,其中2万元现金,其余钱款打欠条,但林先生并不同意。林先生说,他拒绝打欠条后便无法拨通对方电话,“我希望李某能配合协商此事,否则我们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根据陈女士提供的号码,记者拨通了李某妻子的电话,但记者表明身份后,对方称不知道此事并挂断了电话,记者再次拨打已无人接听。记者从海垦派出所了解到,陈女士被打一事还在调查中。昨日下午,陈女士告诉记者,她将带上相关材料前往海垦派出所进一步说明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