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文昌女子不堪忍受丈夫5年家暴:看他我被打成什么样

  结婚7年,忍受丈夫5年家暴,她为求解脱主动揭“伤疤”

  “丈夫经常打我,我想离婚”

阿莲身体多处被打成瘀青。阿莲身体多处被打成瘀青。

  “今天我也不怕家丑外扬,给记者看看我被打成什么样!”话音还未落,阿莲掀起衣服,露出了带着暗红伤痕的后背。忍了丈夫5年家暴的阿莲,如今为了离婚求解脱,这回主动揭开了“伤疤”。

  阿莲是文昌人,她老公阿勇也是文城镇人,今年33岁,两人都没有工作,在村里经营着一家小茶店,两人有一个6岁的儿子。谈及自己的婚姻,阿莲总说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当初的她,年轻漂亮,追她的人不少,而她选中的却是这样的男人。

  3天内被打两次

  都是因为一点小事

  见到阿莲时,她的容颜有些憔悴,在她的左肩膀处有一大块瘀青。“这是被老公打的吗?”记者刚一开口,她的眼泪就开始往外涌。而在整个交谈过程中,她的眼泪几乎没有停过。

  说起这次为什么被打,阿莲说自己也无法理解,因为在她看来,那真的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反正他打我上瘾,一个月里,月初打一次,月尾打一次,每一次出手毫不留情,恨不得将我打死。”

  前几天,茶店的生意特别忙,客人要了一碗炒粉,阿莲让家婆给客人端过去,结果家婆将炒粉给错了人。阿莲说,因为生意忙,她当时心情不是很好,就大声对家婆唠叨了几句,结果被丈夫阿勇听见了,当晚阿莲便遭到了丈夫的毒打。

  多次遭遇丈夫毒打

  阿莲曾报警求助

  在阿莲的记忆里,从结婚到现在,丈夫阿勇打她的次数多的已经记不清了,阿莲还曾向当地警方报过警。

  阿莲和阿勇可谓是自由恋爱,那时候的阿莲很单纯,阿勇的率直和阳光让阿莲爱上了阿勇。交往了5个月后,阿勇突然提出了分手,这让阿莲非常痛苦。

  2008年,分手3年后的一天,阿莲突然接到了阿勇的电话,正是因为这次通话,两人又一次陷入爱河。

  阿莲说,交往了3个月时间,她怀孕了,阿勇得知后向阿莲求婚,两人迈入了婚姻的殿堂。

  结婚后1年多的时间里,两人虽然没有太多的浪漫,但这种日子还是让阿莲觉得很幸福。但是,这种平静的生活仅维持了不到2年时间,就在儿子1岁多的时候,阿莲迎来了丈夫的第一次毒打。

  “那一次我报了警。”阿莲说,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民警也是好言相劝,但她还是一狠心离家出走了。“直到家人打电话说儿子生病了,我才不忍心又回到家里照顾孩子。”阿莲说,现在她很想离婚,但担心得不到儿子的抚养权。

  离婚我啥都不要

  只要儿子

  面对多年来的家暴,阿莲一直忍气吞声,之所以会这样,阿莲道出了其中隐情。

  阿莲说,丈夫一次次对她施暴,她一次次的原谅,除了自身还抱有幻想,希望丈夫能改变外,更重要的是她不愿意看到儿子将来过单身家庭的生活。

  阿莲说,她就是在单身家庭中长大的,深知单亲家庭对孩子造成的伤害。阿莲11岁那年,父亲得血癌去世,母亲辛苦的将她和弟弟养大,但因为贫困,作为姐姐的她,不得不辍学外出打工供养弟弟读书。

  阿莲哭诉道,她现在已经无法忍受丈夫对她的施暴,一心想离婚,但苦于没有钱,又担心儿子抚养权的问题,她眼下只能默默地忍受着。

  “我已经做好被老公打的心里准备了,但我不怕,只要在儿子让我抚养的前提下离婚,我啥都愿意做。”阿莲拉着记者的手迟迟不愿松开。(当事者皆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