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现场,学生进行体能测试。南国都市报记者陈卫东摄面试现场,学生进行体能测试。南国都市报记者陈卫东摄

  南国都市报7月1日讯(记者许欣)我省今年公安、司法及武装警察等提前批院校招生面试工作于7月1日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进行,今天进行公安司法面试的院校共11所,上午报到面试的人数为1049人。

  与往年不同,为确保面试过程公平、公正、公开,今年,我省公安、司法及武装警察等提前批院校招生面试现场实行封闭管理,省考试局在面试场安装了无线电信号屏蔽仪,并要求考生入场时禁带通信工具。此外,对考生面试过程实行全程录像,并公布信访举报电话,安排专人接访,接受考生和社会监督。

  当天提前批面试的院校分别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新疆警察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铁道警察学院、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面试结论实行单项淘汰制,考生的面试项目中有一项不合格的,面试结论即为不合格,不再参与下一项目的面试。面试结果由面试组确定并通知考生,其中不合格的由所报考院校面试组当场通知考生,面试合格的在面试工作全部结束以后由面试组统一通知考生。

  已通过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和公安海警学院面试组通知面试合格的考生,需自带免冠一寸照片一张,于7月2日上午7:30前空腹到中国人民解放军187医院门诊楼参加体检。其它院校面试合格的考生无须进行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