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19时左右,琼海市大路镇龙西村附近一辆三轮车撞翻一辆摩托车后逃逸,摩托车主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琼海交警大队正进一步调查中。

  摩托车车主陈女士的丈夫殷先生介绍,他是河南人,目前一家人居住在琼海大路镇,妻子在定安黄竹镇经营一家茶行。6月20日,妻子载着茶叶在行驶过程中遭到3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追赶,殷先生怀疑这3人想抢走妻子的金手镯和金项链。殷先生的儿子回忆说,6月21日19时左右,他母亲骑摩托车载着他回家,到了龙西村附近时,看到一辆三轮车停在路边。陈女士骑车经过后,这辆三轮车就追上来撞翻了摩托车。当时,陈女士头部着地,殷先生的儿子大喊救命,三轮车司机驾车逃逸。值得注意的是,儿子等待殷先生赶过来时,一辆大卡车在此处停了一会随后离开。殷先生希望卡车司机能够提供线索,帮助警方找到肇事司机。

  目前,琼海交警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办理此案的莫警官告诉记者,由于缺少线索,侦破此案有一定的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