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3月19日,本报报道了安徽阜阳籍离异女子朱×莉实名举报,称遭到海口市秀英区城管执法人员朱×廷诱奸导致怀孕。两人在交往时,朱×莉发现对方并未离婚。之后,两人发生争吵,朱×廷否认朱×莉的孩子是自己的。朱×莉向海南医学院法医鉴定中心申请进行亲子鉴定,鉴定结果为朱×廷系朱×莉腹中胎儿的生物学父亲。朱×莉感觉感情受到了欺骗,随后实名向海口市、秀英区两级纪委举报朱×廷。近日,记者了解到,朱×廷已被开除党籍。

  秀英区纪委给予朱×廷开除党籍处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朱×莉的住处,这是她妹妹的房子,小而简陋,一家三口住在里面。“我租的房子在秀英区,因为害怕朱×廷,所以不回那里住。”朱×莉说。

  随后,朱×莉拿出秀英区纪委给她的反馈函,上面的内容大致是:2015年2月5日,秀英区纪委收到朱×莉反映城管大队朱×廷诱骗感情致使朱×莉怀孕等信访问题;2月12日,秀英区纪委决定对朱×廷涉嫌违纪问题予以立案调查;4月29日,调查组将案件移送审理;5月12日,经秀英区纪委常委讨论,朱×廷开除党籍处分,并建议海口市秀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给予朱×廷开除公职处分。

  “养不起的话,只能把孩子送人了”

  朱×莉告诉记者,她的孩子出生了,现在两个多月大,因为早产身体很虚弱,住过两次院。朱×莉说,她还有个8岁的女儿,由于要照顾孩子,没法出去挣钱,目前自己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平时都是到哥哥家吃饭。朱×莉认为,朱×廷对她的所作所为,已经完全符合“双开”的标准,可现在他只是被开除党籍。她向秀英区城管局了解到,对于朱×廷是否开除公职,现在已经上报秀英区区委区政府,就等七月份秀英区委开常委会讨论决定,如果朱×廷没有开除公职,她还会继续上访。对于以后的生活,朱×莉说,“我会好好养孩子,但小孩子开销太大,我又没办法出去挣钱,实在养不起的话,只能把孩子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