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东湖古玩市场重新划线实行挂牌规范经营

  南国都市报7月4日讯(记者纪燕玲实习生李文萃通讯员陈安宇)记者今天从海口市龙华区政府获悉,在取缔东湖占道马路古玩市场后,中山街道办对市场内的临时摊位重新划线,制定市场准入和退出机制,实行摊贩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挂牌规范经营管理。

  近日龙华区区委书记王东、区长符革先后到东湖古玩市场调研,要求中山街道切实加强管理,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对此,中山街道办对东湖古玩市场内的临时摊位重新划线,制定市场准入和退出机制,实行摊贩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挂牌规范经营管理。协助交警部门在公园路上古玩商铺前,划定25个汽车、50个电动车免费停车位,基本解决附近群众和商家的停车难问题。

  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天是区城管局发布公告取缔公园路周边占道经营的第二个星期六,由于持续的整治,往日车水马龙、人头攒动的公园路马路古玩市场已不复存在,整条马路宽敞整洁,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