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晚,琼海市万泉镇南轩村委会新田村发生一起堂亲之间流血冲突事件,一方有人受伤住院,一方车辆被砸。目前,伤人者已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

  昨日,琼海市万泉镇南轩村委会新田村村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7月2日晚,他的家人高高兴兴地给侄女过生日,邀请了一些亲友在家吃烧烤聊天。当晚11时许,原先在邻居家喝酒的堂弟王海童带着一伙人突然冲进来,打砸家具和充电照明灯,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王先生报警之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来处置,王海童等人离开时还砸坏了王先生女婿小莫的小汽车。

  据王先生介绍,两个月之前,王海童父子吵架,他因看不惯上前劝架,因此跟王海童结下了“梁子”。昨日,记者联系上王海童向他了解情况,他称刚从医院回来,身体不舒服,不想说什么。据琼海市公安局万泉派出所林所长介绍,涉事双方是堂亲,因为一点小过节发生流血冲突很不应该。目前,王先生的女婿小莫因持锄头击伤一人头部,已被行政拘留。对于另一方损坏他人财物的行为,待住院的当事人身体好转后再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