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搜救艇正在事发水域进行搜救消防搜救艇正在事发水域进行搜救

  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距离落水男子失踪已接近五个小时,经过多次使用拖网打捞无果后,目前现场搜救行动已经暂停,搜救艇驾离事发水域。

  7月5日晚22点58分,据离落水男子失踪已过去了近五个小时,此时天空下起了雨,围观的人群纷纷离开事发地,唯独落水男子的父母还在朝着江面呼喊孩子的名字。

  据现场搜救的消防队员介绍,由于水下有多处暗流,潜水员下水后无法看清水下的情况,随后联系边防失踪搜救艇拖网的方式搜救,但一直没有搜到落水男子。

  23时06分,在经过约4个小时的努力后,消防队员决定暂停搜救行动,离开了现场。

  据现场多名落水男子的家属介绍,落水男子今年21岁,目前在读大学,前几天才刚从学校回来,下午与家人外出办事后称要去散步,随后就接到男子落水的消息了。而落水男子父母则表示他不会游泳,不知为何会下水。

  #最新消息#

  落水男子被找到

  已确认死亡

  商报全媒体讯

  今天早上7点50分许,公安边防接到群众举报,在新埠桥附近水域发现一具尸体,后经家属确认,是昨天在南渡江游泳失踪大学生。

  记者在现场看到,落水大学生的遗体在距离事发地约三公里的新埠桥附近水域被发现,被打捞上来后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死者家属情绪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