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被打后离家出走

  丈夫忏悔请求原谅

  海口市民叶先生:老婆,我和孩子都非常需要你!

  南国都市报7月5日讯(记者王天宇)“老婆,我知道错了,你快回来吧!家里不能少了你,我不能失去你,孩子也不能没有你!”近日,在海口生活的叶先生向南国都市报记者求助称,因家庭琐事和妻子争吵,情急之下动手打了妻子,导致妻子赌气离家出走10多天,如今,追悔莫及的叶先生在苦苦寻找妻子的同时,对曾经打骂妻子的行为表示忏悔,现在他下定决心痛改前非,希望能通过本报让离家出走的妻子早日回家团聚。

  叶先生说,他妻子姓沈,海南万宁人,今年30岁,去年2月份,他通过手机微信软件上“附近的人”功能认识了他的妻子,两人见面后相互产生好感,随后,于去年10月29日领证结婚。婚后,他到了海口一家出租车公司上班来挣钱养家。

  “自结婚以来,我和妻子的感情不算好,也不算坏,今年2月份妻子还为我生下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叶先生说:“平时我对妻子管的太严,以至于外出买菜花多少钱,我都会过问,时间一长,可能是妻子认为我不信任她,所以,一遇到一些琐事就会争吵。”

  然而,就在叶先生妻子6月25日中午离家出走前两天,夫妻两人就因电动车钥匙不知道放在家中的哪个位置而发生争吵,以至于上升到了离婚的地步。叶先生说,两天来,他们夫妻俩陷入冷战,看见妻子生闷气,他却拉不下面子主动向妻子道歉。谁成想,6月25日中午,本是做午饭时间,妻子却提出要和他办理离婚手续,而他听后,心情非常糟糕,情绪一时激动的他便挥手打了妻子,事后,想想真是不应该,现在真是后悔死了。

  叶先生说,事情发生后,他非常害怕,便外出抽闷烟,但等到他返回家中时,才发现妻子已经离家出走。随后,他马上给妻子娘家人打电话询问,娘家人答复没见她回去,也没接到电话。因他妻子出走时并没有带手机,对此,他十分着急,对于他妻子的去向,他猜测,可能去府城一带打工去了。

  妻子的离开不仅让叶先生饱受煎熬,也让他那刚出生4个多月的女儿因缺少母亲的照料和吃不惯奶粉而日渐瘦小。如今知错的叶先生非常后悔。“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了,老婆,你快回来吧,我和孩子都非常需要你!”叶先生说。

  沈女士,刚你看到报道后,请尽快与家人联系,你的老公知道错了,希望你能尽快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