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口市民黄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他为儿子网上申报了海口港湾学校一年级新生学位,也提交了纸质材料并通过审核。然而,直到目前还没有收到该校的录取通知书,他担心孩子入学受影响。对此,海口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港湾学校仍在建设中,目前仅有临时工作组,新生的录取信息将通过电话、短信告知家长,不会影响正常开学计划。

  “别的学校都发录取通知书了,我们孩子还没领到。拨打港湾学校的电话也不通,到学校也找不到人。”近日,黄先生告诉记者,他5月份为孩子网上申报了海口港湾学校的新生学位,随后又提交了纸质材料,并通过了学校的审核。但直到现在,孩子还没有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黄先生与其他家长联系了解到,申报港湾学校的孩子都没有拿到录取通知书。

  7月2日上午,记者拨打港湾学校的咨询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前往该校也未找到相关工作人员。记者随后从海口市教育局了解到,作为今年新建的一所学校(含幼儿园和小学),港湾学校目前还在建设中,尚无工作人员进驻。“现在只有临时工作组,他们会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将新生录取信息通知符合家长。”海口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符合入学要求的学生家长不必着急,学校将在规定时间开学,不会耽误新生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