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发现场仍留有血迹(南海网记者高鹏摄)案发现场仍留有血迹(南海网记者高鹏摄)

  7月6日,定安县黄竹镇群众向南海网反映,7月4日凌晨1时许,当地一名男子吴某因阻止其他男子在家门口小便,遂遭多名男子殴打,经抢救无效死亡。定安警方已介入调查。

  7月6日上午,南海网记者在定安县黄竹镇找到了死者吴某家属。据吴某家属介绍,他们家住在黄竹镇的幸福街上,马路对面就是一个清补凉夜宵摊。“在黄竹镇上有一伙人,他们经常在我家对面的夜宵摊晚上吃宵夜、喝酒,然后就在吴某家门口随地大小便。”吴某家属说,7月4日凌晨1点左右,外出吃宵夜的吴某骑着摩托车回家,到了家门口看到,一名经常在对面夜宵摊吃夜宵喝啤酒的男子又在家门口小便。吴某上前制止时,该男子竟大声招呼在宵夜摊喝酒的7、8名男性同伴,用砖头、木棒等殴打吴某。

  “吴某当时被打了大概有10分钟,浑身都是血。”吴某家属说,事发时,家中没有成年男性,周围也没人进行阻拦。吴某妻子带着孩子在家中报警,这伙人对吴某殴打约10分钟后,就四处跑走。吴某被120急救车送到定安县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吴某今年38岁,定安县黄竹镇人,家中有年迈的父母和两个孩子。吴某平常帮人开货车为生,而妻子帮人打零工。“吴某走了,我们家唯一的经济来源断了,以后老父母和孩子怎么办啊?希望警方能早日破案,把凶手绳之于法。”吴某的妻子哭着说。

  辖区黄竹派出所所长王山说,该案目前已移交定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