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施工不见提醒牌,堵!

  海口市民投诉施工没提醒 司机绕行 施工方表示这两天安放

▲工人安装围栏将道路一半封闭▲工人安装围栏将道路一半封闭

  商报讯(驻三亚记者蔡磊摄影报道)家住海口市泰华路的陈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反映,7月2日,泰华路被人用围栏围住,只留下一半道路供车辆通行,但入口处并没有提醒司机绕行的牌子,导致很多车辆进入该路段后被堵在里面,进退两难,记者走访了解到,由于该路段容易积水,海口市排水管道养护所决定在雨季来临前对该路段的排水系统进行改造,而由于此前施工方做的提示绕行的牌子不合格,所以已让施工方重新做一个,将会在这两天重新安放。

  陈先生告诉记者,泰华路连接新港路和世纪公园,上下班高峰期,经过该路段的车辆很大,7月2日,他从泰华路回家,发现泰华路接近生生百货的一段路被人用蓝色的围栏拦住,仅留下一半的道路供车辆通行。陈先生表示,他下班均从长堤路拐入泰华路回家,当天,他下班回家,发现一半道路被堵住,所有车辆均只能从供一辆车通过的路走,两辆车相对开来就会堵到不能动,进退两难。“在路口也没有放任何提示绕行的牌子,如果放了我就不会往那里走了。”

  针对陈先生反映的情况,昨日,记者来到泰华路发现,有几名工人正在安装蓝色的围栏,将一半的路封住,而进入泰华路路口处并没有任何提醒司机绕行的牌子。

  随后,记者在一处围栏上看到一个工程介绍牌,得知该工程名为“泰华路南段积水点改造工程”,建设单位为海口市排水管道养护所,施工期限为60天。根据牌子上的信息,记者就市民反映的情况拨打电话联系了海口市排水管道养护所工作人员,该所工作人员表示,泰华路属于积水路段,遇到雨季就会积水,遂决定在雨季来临前对该路段进行改造。而对于没有安放提醒绕行的牌子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此前施工方曾安放过提醒司机绕行的牌子,但是由于字体过小,不符合规定,现已令施工方重新做提醒绕行的牌子,这两天将会重新安放。

  原标题: 路面施工不见提醒牌,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