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送爱车去保养换机油 却发现机油格没有换

  4S店同意重新更换并向消费者赔礼道歉

  □实习生 陈栋 记者 陈标志

  本报讯 市民郑先生向本报反映,7月3日,他开着新买的丰田RAV4到海口日之星4S店做第一次保养,随后将车开到位于海榆中线的好友王先生店里,结果被王先生告知他的车机油格没有换。“我特别生气,不要说机油格,我怀疑机油都没换。”郑先生拨打了12315投诉,秀英工商所的工作人员来到4S店,了解现场情况后给出了处理意见:4S店重新更换机油和机油格,并向郑先生赔礼道歉。

  7月5日上午,记者和郑先生一同来到海口日之星丰田汽车4S店,该店服务部的负责人颜某告诉记者,确实没有给郑先生的车更换机油格。该负责人称,这种情况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可能是保养的师傅在交接过程中出现失误,导致机油格漏换了。

  颜某表示 以后会加强内部管理,确保此类情况不再出现。他也向郑先生表达了歉意,并表示机油确实已经换过,为了弥补之前的失误,打消顾客的疑虑,同意重新为郑先生的车更换机油和机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