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刚上班就被同事打伤

  保安索赔无果,海口警方介入处理

  □记者 张野

  本报讯 6月30日,来海口打工的王先生在万绿园一家旱冰场找了份保安的工作,没想到试用期第一天,他就被同事打伤,医药费花了1000多元。昨日上午,王先生告诉记者,6月30日晚上,旱冰场老板请员工们吃饭,“打我的那个人也去了,我们当晚都喝了点酒。”王先生说,次日凌晨1时许,他回到宿舍,因为不记得自己是哪个宿舍,便挨个敲门,当他敲到同事赵某的宿舍时,赵某开门后不由分说拿起棍子就往他头部打。王先生说,被打后,他没有马上报警,而是在外面的草地上睡了一晚,天亮后想起自己被打了,才赶紧去医院包扎伤口。从王先生提供的照片来看,他头部的伤口约有5厘米长,腿部等处也有淤青。王先生打算找赵某理论,却被告知对方去了泰国,“有人跟我说他天一亮就被送走了,据说是去泰国了。”随后,王先生报了警。“现在人跑了,老板也一直没来看我,我觉得我应该得到赔偿。”

  昨日上午,旱冰场老板告诉记者,他是在王先生报警后才知道这件事的,随后他打电话给在泰国的赵某,对方告诉他,当晚王先生想抢他的钱,所以才动手打人。而对于王先生的医药费用,旱冰场老板表示,他没有义务对此负责,也不会给与赔偿。

  记者了解到,目前,万绿园边防派出所已经介入,案件正在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