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男凌晨飞车抢走一女子iPhone6

  海口警方已抓获嫌疑人

  □记者 畅凯

  本报讯 昨日凌晨,在海口龙华路,两名男子先后飞车抢夺两名女子的手机,其中一次抢夺未成。随后,两男子骑摩托到友谊广场龙华天桥下准备再次作案时,被海口公安局龙华分局飞龙大队队员当场抓获。目前,两嫌疑人已被移交刑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昨日凌晨2时50分许,在海口龙华路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门口,一名女子被人飞车抢走iPhone6手机,被抢手机价值5000多元。

  另一名受害人黄女士称,当日凌晨,在龙华路南大桥底下,她也是下晚班坐着朋友的电动车回家时被抢。“那两人抢我的手机时,我使劲拽住手机,导致手机摔地上屏幕被摔破,所幸没被抢走。”黄女士说。

  海口公安局龙华分局飞龙大队杜副大队长称,掌握嫌疑人特征后,他们在龙华天桥处发现特征相似的人员。“当时在距离两名女孩较近的地方,两嫌疑人从摩托车上下来准备作案,我们立即上前将两人控制。”飞龙大队抓捕队员称。

  据悉,两名嫌疑人分别为23岁的王某及20岁的符某某,都是屯昌人。两人对连续抢夺两部手机,并且其中一次抢夺未遂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审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