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官兵在事故现场解救被困人员(通讯员吕书圣摄)消防官兵在事故现场解救被困人员(通讯员吕书圣摄)
事故现场(通讯员吕书圣摄)事故现场(通讯员吕书圣摄) 

  南海网海口7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 通讯员 吕书圣)7月7日清晨,一辆水泥罐车在行驶到海口市海榆中线狮子岭出口上绕城高速转弯处时撞出防护栏侧翻在路边,两名人员因伤势较重被困驾驶室内,海口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官兵到场后将他们救出。

  7日6时9分,海口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调特勤二中队3辆消防车和20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了解到是一辆水泥罐车在从海榆中线上狮子岭出口上绕城高速转弯处时撞出防护栏侧翻与路边,有2人被困驾驶室,由于伤势太重,被困人员自己无法从驾驶室内出来。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配合交警做好现场警戒,同时准备利用担架将被困人员救出。6时25分,消防官兵将一名被困者救出, 6时35分,第二名被困者被救出。消防官兵将他们抬上120救护车接受治疗,将现场移交交警处置后撤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