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浪费!消防栓破损漏水多日

  海口流水坡村居民称人行道上积水严重,出行不便

  □记者 王浩

  本报讯 “消防栓已经坏好几天了,自来水不断往外冒导致整个人行道上全是积水,村民出行很不方便。”昨日上午,家住海口市美兰区流水坡村的刘先生向本报反映,流水坡一横路与滨江路交会口的人行道上,有一处消防栓自上周四以来持续大面积漏水,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维修。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处印有“白龙X-064”字样的消防栓正不断向外冒水,附近的人行道上积水严重,经过此处的车辆溅起阵阵水花,行人无奈只好纷纷绕行。“漏水持续了四五天时间,估计每天要漏好多吨水,实在是太浪费了。”流水坡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符女士告诉记者,今年以来该处消防栓已经是第3次出现受损情况。“今年4月份,一辆白色面包车在倒车时撞倒了消防栓导致水柱冲天,村委会联系维修工人赶来抢修后才止住了漏水。”符女士认为,应在消防栓周围加设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

  记者拨打海口12345市政热线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联系水务公司派员工前往现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