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姐收到的截图何小姐收到的截图

  “最近总是三更半夜接到一些莫名电话,总问‘有什么服务’,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昨日,在海口海甸岛一酒店当财务的何小姐反映,她的手机号码被人擅自用来注册陌陌账号,导致自己多次接到骚扰电话。

  何小姐介绍,从5月下旬至今,她多次在凌晨一两点至四五点接到一些陌生男子打来的电话,开口就问“有什么服务,怎么收费”。刚开始她还觉得莫名其妙,以为是对方打错了电话,也没太在意。直到7月3日,一名男子接连给她打了几个电话,都是问同样的问题,还发了一张截图过来问:“这不是你吗”。

  记者看到,何小姐手机上接收到的截图是一个陌陌账号界面,上面的个人签名为“夜晚寻欢寂寞难耐”,并附有何小姐的手机号码,另外还有几张均不是何小姐本人的不雅图片。“看了这截图我才知道,原来有人以我的名义注册了一个账号,故意作弄我。”何小姐说,后来她用朋友的手机搜索发现,该陌陌账号注册时间为5月18日,而且距离仅0.02km。

  “我怀疑是我们单位内部人员所为。我一个女孩子在外打工,平时并没有得罪过什么人,可对方却以这样的方式侵犯我的名誉,要是有朋友或熟人看见这个陌陌账号该怎么想?这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正常休息和生活。”何小姐说,由于不堪电话骚扰,7月5日她到红岛边防派出所报了案。目前,红岛边防派出所已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