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五指山市纪委下发《通报》,对9家单位干部职工存在上班纪律等问题,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

  《通报》指出,五指山市纪委组织人员对市交通局等14家单位干部职工上班纪律、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部分单位对考勤情况缺乏管理,虽配备指纹考勤机,但没发挥其作用;有的单位对考勤管理失之于宽,考勤表没有专人管理,随时都可以补签;对在检查中存在上班纪律问题的市物价局、市社保局、市交通局、市环境卫生管理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城管局、市安监局、市地方道路管理站等9家单位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

  《通报》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强化对“两个责任”的贯彻落实,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考勤纪律,强化考勤管理,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除了追究当事人责任外,还将按照“一岗双责”和落实“两个责任”要求,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责任,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监督、严肃的责任追究,确保各项纪律作风规定执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