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执法人员的检查,牙科卫生院的医生闪烁其词,借口离开后再也没回来。原来这家牙科卫生室姓“黑”……近日,海口市秀英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东山镇一家名为“林军牙科卫生室”的黑诊所进行查处,目前已将案件移交至海口市食药稽查支队。

  近日,海口市秀英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到东山镇进行日常巡查,当走进位于东山镇卫生院附近的“林军牙科卫生室”时,执法人员要求其配合检查。在场的医生闪烁其词,没多久就走出去了,可离开之后却再也没回来。

  随后执法人员检查了这间约十多平方米的卫生室,发现卫生环境比较脏乱,摆着一台口腔仪器,墙上也张贴了义齿宣传单,但没有发现挂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其他证件,执法人员已怀疑这是一家黑诊所,对现场进行了检查,并搜到了义齿制造公司的送货单。

  事后秀英区食药监局把该情况通报区卫生局,经秀英区卫生局确认,这家“林军牙科卫生室”系一家无证经营的黑诊所。

  目前秀英区食药监局已将相关笔录、单据、照片等移交海口市稽查支队作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