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车交完停车费还得送烟取车?

  三亚停车场人员称“并无此事”

  南国都市报7月9日讯(记者贺立樊)“车子出事故,被扣押在停车场,事故处理完后去拿车子,交完停车费还不让走,还得拿两包烟给他们。”三亚市民周女士愤愤地说道。对此,当日停车场工作人员表示“并无此事”。

  周女士表示,6月30日她的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对方车辆两名人员受伤,交警部门介入调查,车子被暂扣。“事故调查结束后,7日那天家人去停车场拿车,结果交了390元停车费后,工作人员还不放行,要求拿两包烟才行。最后她侄子买了两包烟送过去,才把车子拿回来。”周女士介绍,她的车子是小货车,拿车时间大约在下午4点左右。车场工作人员称当时货车限行,而且车子电瓶没电了,要由修理工进行维修。得向管理人员交两包烟,才能取车。

  对此,停车场管理人员表示,周女士的货车确实于7日下午办理取车手续,但是工作人员并没有收烟。该车由于电瓶没电,由修理工进行维修。“当时货车限行,工作人员进行提醒,而周女士的车子电瓶已经没电,无法发动,最后由修车厂拖去维修。”当日值班人员介绍。对于周女士所说的“拿烟取车”一事,当日值班的工作人员予以否认:“没有出现收烟的情况,只要有正规的取车手续,都可以取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