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突降暴雨,嘉积城区部分道路被淹(网友供图)琼海突降暴雨,嘉积城区部分道路被淹(网友供图)
琼海突降暴雨,嘉积城区部分道路被淹(网友供图)琼海突降暴雨,嘉积城区部分道路被淹(网友供图) 

  南海网琼海7月1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7月13日12时许,琼海市突降暴雨,琼海市嘉积城区部分路段被淹。南海网记者从琼海市气象局获悉,最近6个小时,嘉积镇降雨量为89.6毫米,琼海全市降雨量最大地区是上埇,降雨量95.4毫米。截至记者发稿时,琼海暴雨已经基本停止。

  “这雨突然下得很突然,中午12点的时候雨一下子就下得特别大,而且这雨一直没有停,下了两个多小时。”琼海市嘉积城区群众张先生说。南海网记者在多位琼海市嘉积城区群众提供的照片上看到,部分道路完全被积水淹没,小轿车被积水淹过车轮,甚至还有小轿车被泡在积水中,半个车身已被淹没。

  南海网记者从琼海市气象局获悉,最近6个小时,嘉积镇降雨量为89.6毫米,琼海全市降雨量最大地区是上埇,降雨量95.4毫米。琼海市博鳌、塔洋等地为中雨,长坡、石壁、会山等地则为小雨,这场降雨分布不平均,将局部缓解琼海当地旱情。

  琼海市三防办相关负责人说,由于短时间内降雨量太急,导致琼海市区部分低洼地区被淹。琼海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已投入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