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一大货车山道侧翻白沙一大货车山道侧翻

  商报全媒体讯 “一辆大货车翻车后,没人管,现场有很多汽油顺着马路流淌不止,如果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14日上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途经白沙县阜龙乡时,一名群众向记者反映说。

  上午11点,记者赶到315省道12公里、连续转弯下坡处看到,一辆车牌为琼A35385的“重汽王牌”货车横卧在下坡处,一些水样的液体顺着坡形马路横流遍地。一股刺鼻的柴油味弥漫在空气中,现场并没有人员活动。只有一些路径此地的车辆小心翼翼的减速驶离。

  正当记者拨打110,请警察来现场处置时,两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赶到现场,一边询问记者是不是货车司机的老板,一边诉说,探扭村里的水管被货车撞坏,整个村都停水了。

  据附近村民介绍,今天上午10点左右,这辆拉草皮的大货车在连续拐弯下坡处发生侧翻,司机受伤后被附近群众送至县医院治疗。

  截至记者发稿时,白沙县公安局110已派警察到现场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