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我以为他不会打女人,把罚单塞进了他衣领里”

  海口文华菜市场一服装店女老板称保安开的罚款单不合理,两人发生争执大打出手

  本报讯 昨日下午3时许,在海口金贸文华菜市场开服装店的王女士,因为一张罚单和菜市场保安发生剧烈争吵,随后两人大打出手,引来市民围观。实习生 王登海 记者 廖自如

  王女士介绍,昨日下午3时许,她在店铺内睡觉,突然被菜市场保安严队长叫醒,对方让她换上统一的工作服。王女士跟保安队长理论了几句后,两人发生了激烈争吵。王女士告诉记者,海口金贸文华菜市场确实规定租户要穿统一的工作服,但当时是休息时间,她认为没必要穿工作服。

  王女士说,两人争吵后,严队长把一张罚单交给了她,上面写着:“铺面区046号摊主,你于2015年7月16日15:38违反市场奖罚管理条例,现按照《金贸文华菜市场奖罚管理条例》第十条规定,处罚100元,并限你立即整改,罚金于7月19日前交清,否则将按照规定再做处罚。”处罚单是机打复印件,后面还有一行手写的字:“因工作人员在正常执勤中无故被店主辱骂”。

  王女士觉得这张罚款单不合理,她称从来没有见过罚单上写的“管理条例”,然后将罚款单塞进了严队长背后的衣领里面。“我以为将罚款单塞到他衣领里也不会发生什么,他作为一个男人应该不会打女人,但没有想到,他转过身来狠狠地打了我。”王女士告诉记者。

  对此,菜市场的保安严队长说,争吵时王女士的言辞很激烈,很多言语不堪入耳,他并没有先动手打王女士,是因为王女士太无理取闹,还抓了他的脸,两人才发生了肢体冲突。记者看到,严队长脸上的确有被抓过的痕迹。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文华菜市场的监控室,表明身份后提出查看监控录像的要求。保安人员让记者快速浏览了一遍,视频中确实有两人厮打在一起。当记者要求再看一遍时,被严队长等人拒绝了。

  对于此事,文华菜市场的杨经理表示,他不想回答任何问题,这是菜市场内部的事情,他们会内部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