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主们领到失而复得的财物后感激不已,纷纷给办案民警送上锦旗以及感谢信表达谢意失主们领到失而复得的财物后感激不已,纷纷给办案民警送上锦旗以及感谢信表达谢意

  “真的非常感谢白沙牙城分局的民警以及辖区派出所的民警,帮我挽回了近2万元的损失。”7月16日,来自白沙一营业厅的老板何文精领到自己被盗多日的24部手机,激动的告诉记者。同时,在当天举行的海南白沙县公安局牙城分局破案追赃返还仪式上,追缴的被盗摩托车32辆(确定发还25辆,其余7辆在核查中),手机24部及赃款赃物一批均返还给失主。失主们领到失而复得的财物后感激不已,纷纷给办案民警送上锦旗以及感谢信表达谢意。

  何文精告诉记者,一年以前在白沙开了这家营业厅,起初生意也不是很好,都处于亏损状态,没想到就在开业几个月后,店内的37部手机已经柜台的几千元现金遭盗,这无疑对他来说是雪上加霜。“当时我心情也糟糕透了,因为价值4万元的损失对于我们家庭来说根本无法承受,我原本都准备把店关了,也没有想过东西能找回来。”何文精激动地说,没有当地县公安局各位民警的辛勤、智慧、努力的工作,案件不可能这么快就侦破,犯罪分子不可能这么快被抓获。

  据了解,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牙城分局在海南省垦区公安局、县公安局坚强领导及正确指导下,紧密结合辖区治安形势,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在白沙垦区范围内开展打击多发性犯罪百日会战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目前,共捣毁2个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破获各类侵财案件42宗,挽回经济损失16余万元。

  白沙牙城公安分局政吴清群告诉记者,今天共发还被盗抢摩托车25辆,其他的车辆还在确认之中。此举狠狠的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力的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的发生。目前,还有一些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