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医院检查,李女士的脚裸部受伤,“缝了好几针”;令她揪心的是,今年5岁的儿子“伤势较重”。经医院CT检查发现,孩子“右侧颞部硬膜外血肿、脑疝”等。  经医院检查,李女士的脚裸部受伤,“缝了好几针”;令她揪心的是,今年5岁的儿子“伤势较重”。经医院CT检查发现,孩子“右侧颞部硬膜外血肿、脑疝”等。

  这是一场飞来横祸:7月15日晚上8时许,位于海口白龙南路的美舍路口,一位28岁的年轻母亲骑着电动车载着5岁的儿子过斑马线的时候,被一辆疾驰而过的汽车撞倒,事故造成电动车上的母子两人受伤,其中儿子伤势较重,目前还未脱离危险期;而肇事车辆竟然逃离现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7月17日上午,在海口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的ICU病房外,南海网记者见到脚步受伤的年轻母亲李女士。

  来自儋州市排浦镇的李女士跟丈夫在海口“打零工”已经5年多,目前在海甸岛五西路租房居住。7月15日晚,她骑电动车带着今年5岁的儿子到白龙南路给在儋州老家的母亲“寄一些药品”。当晚8时许,在路过白龙南路的美舍路口处的斑马线时,一辆疾驰而过的“白色小车”撞倒了电动车,“小车速度很快,因为是从电动车后面撞的,坐在后面的孩子被撞飞到几米外。”李女士回忆说,“当时她也被撞倒在一边,挣扎几下才爬起来,便扑过去看孩子,发现孩子已昏迷。”

  李女士说,令她生气的是,肇事车辆竟然“连看都不看一眼,便立即逃离现场”。而此时也有“现场群众大喊‘别让肇事车开走’,结果没有拦住,肇事司机还是开车跑了”。随后李女士也向110报案及向120呼救。但因担心孩子耽误急救时间,好心市民为这对受伤的母子二人拦了一辆出租车,送两人前往医院检查治疗。

  经医院检查,李女士的脚裸部受伤,“缝了好几针”;令她揪心的是,今年5岁的儿子“伤势较重”。经医院CT检查发现,孩子“右侧颞部硬膜外血肿、脑疝”等。南海网记者当天也从主治医生处了解到,孩子“虽然已作手术治疗,但危险期还未过,目前只能在ICU病房观察治疗。”

  据了解,目前母子二人的治疗费用已达5万多元,而由于肇事车辆逃离,至今所有的治疗费用都是李女士及丈夫“多处借来的”。夫妻俩担心,“孩子治疗还要一笔费用,至今不知道该怎么做。”

  据李女士的丈夫王先生介绍,事发以后,民警也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7月16日,家属从附近的某小区监控处发现,“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越野车”,他们也已经把相关证据交给办案民警。

  7月17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交警支队美兰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获悉,目前警方正在查找肇事车辆,并敦促肇事车主尽快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