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艘渔船港口突然起火

  事发临高,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 钟起的 通讯员 文超

  本报讯 7月17日17时左右,临高调楼武莲港2艘渔船突然发生火灾,一艘渔船着火后殃及另外一艘渔船。经过消防、边防和渔民的协同努力,成功将火灾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17日17时28分,临高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临高调楼镇武莲港两艘渔船起火,请速派人扑救。接警后,临高消防立即出动3辆消防共19名官兵赶赴现场灭火。途中与调楼镇政府取得联系,要求调集附近村庄的手抬机动泵前往现场。

  当日18时6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起火的2艘中型渔船停靠在港口岸边,2艘渔船驾驶舱被烧坏。当地边防派出所和村委会正在利用去年县政府给村委会配发的手抬机动泵铺设水带出一支水枪对起火渔船进行灭火。消防官兵联合边防派出所人员进一步划定警戒区,疏散围观人员,用消防车出一支水枪对渔船冒烟和阴燃部位进行降温冷却灭火,18时36分火灾被成功扑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