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城市故事” 微视频大赛启动“海口城市故事” 微视频大赛启动
“海口城市故事” 微视频大赛启动“海口城市故事” 微视频大赛启动

  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携手新浪网,推出“海口城市故事” 微视频大赛,于2015年7月20日在海口正式启动。

  “海口城市故事” 微视频大赛,现面向全球网友发起“海口城市故事——我拍我的海口生活”主题创意微视频征集。本次活动借助创意微视频(或微电影)的形式,用镜头记录海口社会万象、人文风情、经济发展、历史文化等方方面面,展示一个充满魅力与活力的新海口城市形象。从民俗、建筑、生活、人文、历史、美食、亲情、友情、爱情等各个方面展示“我”与海口有关的城市故事,用微镜头、微视角聚焦海口,展现海口城市的新内涵、新形象、新活力。参赛者不限年龄、专业,凡对微视频有兴趣者均可以团队或个人的形式报名参加。

  作品征集时间:2015年7月20日至2015年10月20日,作品评选时间:2015年10月21日至2015年10月30日,评选结果将于2015年11月1日至2015年11月15日公布展示。大赛将分两组进行评选,一组以1至5分钟的“微视频”为征集对象,一组以5至15分钟的“微电影”为征集对象。

  大赛将分微视频和微电影两个评奖单元。微视频组将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500元。微电影组将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6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

  参赛者可登陆大赛专题页面:http://hainan.sina.com.cn/other/zt/hkgs/index.shtml,下载《参赛作品报名表》,按照要求进行填写:

  1.线上报名:将报名表及参赛作品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3137016632@qq.com

  2.线下报名:将报名表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作品刻录为光盘邮寄至大赛 组委会

  邮寄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42号海南国际创意港A栋101室新浪海南 翁晓柳收。

  海口城市故事微视频大赛PC专题二维码: 海口城市故事微视频大赛H5专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