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厨师酒瓶砸伤人抢走钱包,海口警方已介入调查

  “隔壁的一名厨师用啤酒瓶打伤了我女儿,还抢走了装有2000余元现金的钱包。”昨日上午,在海口博雅东纵一路绿色佳园附近经营山东包子店的仲女士说。目前,海口市公安局文庄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仲女士介绍,店铺隔壁美味一厨的一名男厨师陈某常到她店里买包子。7月13日15时许,陈某又来到包子店,当时她21岁的女儿小孟正在玩手机,并将装有2000余元的紫色钱包放在桌子上,还有两名食客正在店里吃饭。两位客人吃完饭离开不久,陈某进来问小孟,“你妈在吗?”小孟回答,“在楼上。”随后,陈某称借用一下卫生间,但没想到的是,陈某竟持空啤酒瓶砸向小孟头部,并抢走了钱包。看到头上流血了,小孟大喊“妈妈快来!”听到小孟叫喊声,陈某急忙离开了现场。

  随后,仲女士急忙下楼询问隔壁店家相关工作人员得知,陈某已经辞职了,仲女士立即报警。17日下午,美味一厨经营者鲁女士介绍,陈某是7月初来应聘的配菜厨师,当初应聘时未登记身份信息,只留了一个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