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失控冲下山崖1人被困面包车失控冲下山崖1人被困
面包车失控冲下山崖1人被困面包车失控冲下山崖1人被困 

  7月18日15时35分,琼中消防中队值班室接到什运派出所民警报警称,琼中什运乡往白沙方向约10公里处有一辆面包车冲下山崖,有1人被困,琼中消防及时出警成功救援。

  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两辆泡沫水罐消防车及15名指战员赶往现场救援,同时大队全勤指挥部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处置。

  大队全勤指挥部和中队救援力量于16时32分同时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对事故现场进行安全警戒并展开侦察。经侦察发现,一辆面包车冲下山崖,驾驶员已被当地民警救出,由于山崖十分陡峭,离地面约有三十多米高,民警无法将其救上来。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将情况向大队指挥员汇报。大队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确定了救援方案。中队救援力量迅速展开救援,经过约一个小时的处置,被困人员于17时31分安全获救,并交给了在现场120进行救治。

  17时42分,救援力量收检器材准备撤回,17时52分救援力量撤回,于19时05分安全归队,恢复执勤备战。

  琼中消防大队温馨提示:琼中现处于夏天雨季期间,暴雨偏多,且山路崎岖、路面湿滑,极易引发交通事故。琼中消防大队提醒出行群众,尤其是驾驶员,在山区道路行车要仔细观察道路环境,遇弯道、陡坡应提前减速慢行,安全出行、平安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