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下午,一名外国游客在五指山市水满乡黎峒文化园内游玩时发生意外,不慎摔倒,不治身亡。五指山市公安局正组织民警会同有关部门依法按规定处理相关事宜。

  据介绍,7月20日下午3时许,Blush Sonya Isabella(女性,15岁,美国籍)一行9人自驾一辆商务车到五指山市水满乡黎峒文化园(在建旅游开发项目,尚未建成开放)游玩,在游玩过程中,因雨天路滑,Blush Sonya Isabella不慎从石阶上摔倒,造成头部受伤,后被同行家属送往水满乡卫生院进行抢救。据水满乡卫生院医务人员讲述,该名游客在被送往卫生院前就已经没有生命体征。随后,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派出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死者送到市区,经医生检查分析,确定死亡原因为重度颅脑损伤、肺挫伤。

  接报后,五指山市公安部门以及水满乡政府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寻找目击证人,并将情况报告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和五指山市委市政府。五指山市旅游、外事等相关部门也接到情况报告,并协助处理善后事宜。

  据悉,今天,Blush Sonya Isabella的遗体已经运送到海口市殡仪馆停放,其家属也联系美国驻广州领馆派员到海口协助处理死者后事。目前,五指山市公安局正组织民警会同有关部门依法按规定处理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