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琼海7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 通讯员 冼才华)7月22日,南海网记者从琼海市公安局获悉,因开发商与承建项目部分工程的承建商因工程款项结算存在纠纷,21日晚,开发商宋某林等5人来到承建商曾某煌住处,双方人员互殴,致宋某林、曾某煌死亡,另外两人受伤。

  据了解,7月21日21时左右,琼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琼海市银海路一小区有人打架斗殴。接报后,琼海市公安局立即组织东红分局、刑侦大队、特警队、城北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处置。

  经深入走访调查,琼海市东升农场场部的祥硕东升温泉小镇项目的开发商宋某林(男,51岁,辽宁省鞍山市人)与承建该项目部分工程的曾某煌(男,45岁,福建省泉州市人)因工程款项结算存在纠纷,当日20时许,宋某林伙同宋某华(男,49岁,辽宁省鞍山市人)、陈某儒(男,47岁,辽宁省鞍山市人)等5人持刀、棍棒等工具到同住一小区的曾某煌住处找曾某煌,当时,曾某煌正和郭某明(男,46岁,福建省泉州市人)等老乡、朋友在家聊天,在交涉过程中引起双方在曾某煌家门前互殴,致曾某煌、宋某林、陈某儒、郭某明等4人身体多处受伤,后该4人被送医院抢救,曾某煌经抢救无效于7月21日23时左右死亡,宋某林经抢救无效于7月22日8时左右死亡。另2名伤者伤势稳定。

  目前,警方已控制宋某华等涉案人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